有情况鸭鸭!

【越晚】贝壳哥哥


年下不逆   私设小马已成年


田螺姑娘来的


预警:OOC 文笔有限,讲究文笔、剧情、逻辑和人设的朋友请您慎入,因为在这里啥都没有







“混……混蛋……”低沉沙哑,晕染着一丝不甘显得有些许虚弱的声音从chuang man中传出来。



balabala……




他不可能无缘无故这样,定是这人做了什么手脚。

 

“嗯,有个好心的和尚给了我一瓶水。”

 

马启越微微撑起身体从一旁摸过什么东西,握在手里给哥哥看,一枚精致的白色贝壳,安安静静地躺在他掌心里“我就按他说的,用那瓶水很仔细地洗了这个。”

 

“你——”张晚意的瞳孔在看到贝壳时缩了缩,抿着嘴与马启越对视半晌“你知道了?”

 

马启越斜睨者点着头“看来那和尚没骗我,你真的是个yao jing。”

 

张晚意目光微凝,语气冷硬坦然:“没错,那贝壳就是我元神真身。”

 

马启越继续点点头,倾身在他鼻尖上轻咬了一口,看着张晚意惊大的眼眸笑眯眯说道:“哥哥真诚实,给你奖励。”



balabala……




马启越看着张晚意眸中的惊慌不解和纠结,朝着他眨了眨眼,很好心地回答:“‘采/////yang/////补////yin’,你们妖精不都是靠xi/////取/////nan ren元//////yang来修炼的吗?”

 

马启越一脸的大义凛然:“既然哥哥你救了我,现在我自愿做个‘阳’让你采。”

 

张晚意张大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他。“采/////yang/////补////yin!?”

 

马启越笑得很是亲切“晚意哥哥不用太感动,为了你我很愿意奉献的。”

 

奉献个鬼!“滚开!”



balabala


END



查看全文方法:


围脖搜:晴天Wa02957

保存原图+旋转+镜像


如果你看文无聊,我们也可以聊聊天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